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

今天有点无聊~ 在做少年团的东西~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开了你的blog看,然后又去了你的facebook看了一看~ 看了一些你之前的照片 看到一些我们分开期间你和朋友拍的照片.. 看着看着.. 我突然觉得有点开心同时有点心酸.. 心酸的原因是因为会突然回忆那段期间的经历.. 的确是不怎么好受.. >< 但是过去了~ 我也已经接受了~ ^^ 也不要担心~ 我并不是又想负面的事情.. >< 但是有时候回忆这些事情也不错~ 至少真的知道我自己以前做的和现在做的是否是一样的~ 至于我开心的原因呢~ 有几个~ x目 第一~ 你回来了~ 除了表明意思以外~ 第二~ 我不再辛苦了~ 我曾经告诉过你:我觉得很累很辛苦.. 是因为我那时感觉到.. 我们那时的感情并不平衡.. 只是一方在供给.. 现在我没有这样了~ 因为感受到你的那份‘心意’~~ ^^ 第三~ 双方的信任~ 虽然我有时候真的信心不足.. 有或者一直在从犯一些事情.. 真的真的很抱歉.. 对不起.. >< 我并不是特地就、还是什么.. 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大的弱点就是我的脑.. 太过喜欢思考了.. 会尽量让自己少思考多行动~ =D 但是需要一点时间.. >< (超久没有写了~) (一来就那么长气~~ xD) (不过请见谅..) (还在思考的状态中..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我已经不会在跳舞了… 我已经被人放弃了… 已经没有必要… 在找回那种感觉了…